2013年11月27日,中國蜂產品協會會長王啉、副會長兼秘書長趙小川等一行參觀訪問武漢葆春蜂王漿公司。
  葆春公司總經理朱黎陪同參觀葆春蜂蜜原料倉庫、鮮王漿凍庫、天然成熟蜂蜜和鮮王漿GMP生車間和實驗室等。參觀完後,雙方進行了深入交流。趙小川秘書長深入到葆春蜂蜜原料倉庫,親自打開各種品種蜂蜜原料桶,一一進行品嘗,對“葆春”的天然成熟蜂蜜贊不絕口。王啉會長對“葆春”在產品質量控制上進行了詳細的瞭解,特別關註了王漿酸的檢測過程。在交流過程當中,對葆春堅持做天然成熟蜂蜜和鮮王漿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聲稱看到了一個“異類”企業,認識到一個充滿個性和正能量的“葆春”,“寧可關門,也不做人工濃縮蜂蜜和指標蜜”,朱黎的直言、直爽、執著讓他欽佩。
  近年來大量制假、摻假和售假蜂蜜醜聞層出不窮,嚴重影響蜂產品行業聲譽,也威脅到養蜂產業的生存。但“葆春”不但未受影響,而且更加強壯,“葆春”的鮮王漿和天然成熟蜂蜜生產、經營之道值得全行業學習。王啉表示:中國蜂產品協會要與“葆春”合作,希望“葆春”能夠將25年的寶貴經驗傳遞給全國蜂產品企業。現在國外已經出現公開抵制“中國蜂蜜”的現象,中國蜂業要生存,必須做天然成熟蜂蜜,提升國際競爭力,否則,中國蜂產品將會像奶粉一樣垮掉。副會長兼秘書長趙小川也希望葆春公司一如既往的堅持下去。文/吳發輝  (原標題:中國蜂產品協會會長王啉 參觀葆春蜂王漿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beg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