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好房網張萬成報道)“道德重如山,道德貴似金,人生道路上,有德才能行……”12月9日,第一師四團中學全體教職工齊唱《講文明、樹新風》,他們用歌曲拉開了學校 “道德講堂”活動的序幕。
  近日,四團舉辦了道德講堂活動,來自基層單位共計百餘名聽眾聆聽了講座。四團通過開展“道德講堂”活動宿霧,傳遞正能連在職工群眾中營造“講文明,樹新風,促和諧”的新風尚。
  “卡小花一個人能養十二個孩子,其中十個都還是孤兒,是最偉大的母親!瞭解了身邊平民英雄的不平凡的事棘要向他們開齊。”這是四團中學黨支部副書記付彥聽完道德講堂時說的msata一番話。
  該團政工辦副主任梁夢華表示辦公室出租,為了向群眾介紹更多的“身邊明星”,今冬的道德講堂工作人員已卯足了幹勁,預備每十天開講一次,所宣講的明星將涉及黨建先鋒、科技達人、致富明星、愛親模範等各個領域,旨在以此引領社會新風,提升道德素養。
  目前,該團已把開設道德講堂作為今冬明春黨委加強思想太平洋房屋政治教育工作的主要突破口來抓,先後在機關、企業、社區、連隊、學校、行業等23個單位全面開設。
  “今天,我要在此深深地感謝大家,感謝四團每一個人,今後,我會竭盡全力回報身邊每個人……”
  這是四團職工卡小花在“道德講堂”上向大家講述自己的經歷後的表白。
  此次開講的“道德講堂”是第一師四團開展參與創建文明小城鎮系列活動之一,主要通過唱一首歌、演一次講、講一個故事、送一份祝福、感一次恩等“五個一”基本流程,進一步增強公民道德意識,傳遞道德力連倡導文明新風,積極引導幹部群眾自覺成為社會主義道德的傳播者和踐行者。  (原標題:第一師四團開設“道德講堂” 傳遞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beg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