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送電腦姐弟倆夢想成真
  有愛心夢想就能成真撥8119000講述夢想故事助人圓夢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陳振峰) “我家裡有一臺不用的電腦,運行速率還挺快,想幫助小蘭小明姐弟倆圓夢。”昨日,西固的張女士致電8119000認領願望。本報“新春圓夢”行動啟動後,很多讀者在撥打熱線8119000講述新年願望的同時,還有很多讀者及愛心企業幫助這些有夢想的人圓夢。正是因為有了這些大大小小夢想的實現,我們的生活也充滿了感動和希望。
  愛心聯動幫姐弟倆圓夢
  1月15日,本報“新春圓夢”行動講述了殘疾爸爸撐起一個家,姐弟倆希望新的一年裡有台能上網的電腦來查資料的新年願望後,引起好心市民的關註,大家撥打熱線幫助姐弟倆圓夢。
  西固的張女士告訴記者,她看了姐弟倆的故事後非常感動,一個健康的人在城市裡生活都感覺壓力很大,更不用說一個殘疾人。就是這樣一個殘疾人既要扶養兩個孩子,又要為生病的妻子看病,一定很不容易。她家裡有一臺電腦,周末她會將電腦系統升級後送給姐弟倆。同時,愛心市民馬女士也打來電話說,她的兒子是師範類英語專業畢業的,可以幫助小蘭、小明姐弟倆輔導功課,為這個殘疾爸爸解除困擾。
  好心人幫小花完成心愿
  “9歲的小花竟然從來沒有見過自己的爸爸媽媽,這對一個家庭健全、衣食無憂的孩子來說是很難想象的。”金港城的樊女士告訴記者,她家裡有一臺點讀機,小學、初中的孩子都可以使用,現在自己的孩子已上初中了,但買上後沒怎麼用過,希望將這台點讀機送給小花,幫助小花完成新年心愿。  (原標題:助人圓夢:好心人送電腦姐弟倆夢想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beg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