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讓五個萌娃和五個奶爸火遍全國,成為去年電視節目的最大黑馬。趁著節目的火熱度,《爸爸去哪兒》的同名電影也將於大年初一上映,在第一季節目中備受觀眾歡迎新竹買房子的五組星爸萌娃原班人馬加盟電影版,著名導演滕華濤出任電影監製。昨日,作為主演之一的田亮帶著“風一樣的女子”cindy田雨橙亮相重慶站的宣傳,為影片吆喝票房。對於大家最關註的繼續加盟第二季的話題,田亮表示,cindy今年即將入學,所以她會以學業為重,是否加盟第二季還在考慮中。
  森碟唱歌走音,網站優化沒遺傳到媽媽?
  千鳥格小洋裝,配上可愛的髮夾,昨日cindy被爸爸田亮抱著出現在媒體面前,立刻讓現場的閃光燈響個不停,見慣了大場面的森碟面對媒體的長槍短炮一點也不怯場,“祝叔叔阿姨新年快樂”“叔叔阿有巢氏房屋姨都坐下說吧”,稚氣的小臉萌翻了大片記者。記者註意到,cindy的媽媽葉一茜也在臺下督陣,cindy還不時對著媽媽做鬼臉互動。據悉,和電視節目一樣,電影版的核心還是“完成任務”,但比起電視節目,升級為“終極任務”,五組明星家庭將接到一個神秘的邀請,五位爸爸將帶著寶貝們在原始叢林和野生動物一起完成任務,面對獅子、老虎、熊等彪悍的大型動物,以及叢林里千奇百怪的萌系動物,和萌娃之間產生化學反應。
  該片此前曾在多地試映,不少觀眾看過之後表示,與其說是一部大電影,還不如說是再看一期《爸爸去哪兒》的電視節目。對於不像電影的質疑,田亮表示電影版和電視版還是有很大不同,他打趣稱,“比如去的地方就不一樣。之前都是條件艱苦的農村,這次是在一個動物園裡,條件沒那麼艱苦,而且還有了互動的對象,各種橋段設計沒有預見性,還有一定的危險。”田亮現場爆料稱,拍攝時還曾遇到沒有保護措施的巨蟒。此外,因為錯過了電視版的片頭曲,cindy這次為電影版的片尾曲獻聲,不過不室內設計少觀眾表示,森碟沒有遺傳到媽媽葉一茜的好聲音,唱歌有些跑調,對此田亮笑言,“其實她的聲音遺傳到了媽媽,但音調比較像我。”
  是否參加下一季?花店以森碟學業為重
  談及女兒拍片,田亮也直言很辛苦,“因為現場蚊子特別多,孩子們都被咬了。他們的血大概很香吧。只是受傷的程度不同而已。作為爸爸,我只要一聽到蚊子叫就睡不著了,就爬起來打蚊子。”至於票房期待,田亮表示,“郭濤曾經放話說要13億,我當然不能說太低,反正越多越好吧!”
  《爸爸去哪兒》第一季結束後,很多觀眾表示意猶未盡,對第二季翹首以盼,哪些明星家庭會加盟更是大家關註的話題,對於會否參與第二季,昨日田亮表示,一切要以森碟的學業為重,“今年森碟會面臨上學的問題, 現在我和她媽媽都在找學校。上不上節目肯定要過一兩個月再聊,畢竟上小學不像上幼兒園,隨時都可以請假。”
  成都晚報記者 鐘茜 重慶報道  (原標題:田亮:森碟要以學業為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beg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