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魏凱 在節後的寒冷天氣中,廣州各客運站迎來了節後返程高峰,不過各客運站表示室內設計,由於節後的返程客流主要集中在省內,這些班線受天氣影響並不大,因此目前返程客流一切正常。
  據海珠客運站工作人員介紹,節後至今,該站每天到達和發送旅客1萬多人次,客流主要集中在深圳、東莞、中山、珠海、清遠等地,“唱主角”的依然是外來務工人員,預計元宵節前後將迎來經商和學生兩大客流的疊加返程高峰。目前該站珠三角地區線路的運力充足,中轉換系統傢俱乘的旅客基本都能隨到隨走。
  而在廣東省汽車站,高中古萬利多峰期出現在初六至初九,每天發送旅客約7萬多人,客流也逐漸回落。“雨不大,且高速公路已經結束免費,疏運一切正常。”該站工作人員介紹,目前客運站運力主要集中在珠三角班線,大多數省外旅客都是坐火車到廣州後再轉車前往珠三角。  (原標題:冷雨中 客運站迎返程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beg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