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孫洪偉 通訊員 彭仕兵)昨日上午,西安市召開加快棚戶區改造工作推進會,未來4年完成4萬戶以上的棚戶區改造。已於3月8日起執行的《關於進一步加快棚戶區改造工作的實施意見》中提到,西安市2014-2017年將改造4萬戶以上棚戶區。目前,西安市城市規劃區內尚未改造的棚戶區共429個,涉及18.5萬戶、63.8萬人。
  按照《實施意見》,優先改造三環內棚戶區,加快推進集中成片(一般指50戶以上或占地30畝以上)棚戶區改造。要求安置住房原則上以中小戶型為主,最小戶型套內建築面積不得小於40㎡,每種戶型套內建築面積之差不低於8㎡,且每單元平層不得超過8戶,採取實物安置和貨幣補償相結合的方式,由居民自願選擇。
  西安市棚改辦主任賀登峰說,今年還要全面啟動國有工礦棚戶區改造。   (原標題:未來4年西安改造4萬戶棚戶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beg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