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洛杉磯10月5日電(記者毛建軍)當地時間10月3日至5日,一年一度的美國米拉馬航空展在因為2013年政府關門停擺事件而中斷後,今年再度重開迎接觀眾,美軍先進的F35B“閃電”戰機首秀航展以及眾多武器裝備展示,吸引了數以萬計的觀眾前往觀看。
  在位於美國西部城市聖地亞哥附近的美國海軍米拉馬海軍陸戰隊基地舉行的米拉馬航展號稱是美國最大的軍事航空展之一,每次以展示美國海軍陸戰隊先進的武器裝備與飛行表演而著稱。
  今屆展覽,儘管在飛行表演中沒有2011年與2012年航展中超音速戰機突破音障的演示,但是新加入的愛國者飛行表演隊令人眼花繚亂、驚險刺激的飛行演出、藍天使飛行表演隊F18大黃蜂的傳統秀,以及增加的坦克、裝甲車等陸戰裝備展示,依然令航展增色。
  航展中,也融入了著名的“甲骨文挑戰者”飛行表演隊肖恩·塔克駕駛雙翼飛機進行的民間飛行表演,以及直升機、滑翔機航空模型等非軍事表演項目。
  記者在現場見到,本次航展在十餘項飛行表演的同時,還有50餘種新舊軍用飛行器以及地面作戰裝備的靜態展示。讓人們在展覽中零距離接觸這些先進的武器裝備。參觀者甚至可以登上F18大黃蜂戰機或者進入美軍的M1坦克親身感受,並與美國海軍陸戰隊員交談。
  美軍F35B閃電戰機的登場成為這次米拉馬航展的亮點,這是該航展繼2012年飛行展示F22猛禽戰機以後的又一次在公開航展中展示美軍新型戰機。(完)  (原標題:美國米拉馬航空展中斷一年後重開 F35戰機首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beg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