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害女孩家人申請了不公開審理 嫌犯當庭落淚稱很後悔
  新聞回放:今年3月21日10時許,大四女生劉某,被闖入校園的一中年男子連刺十幾刀身亡。一個小時後,犯罪嫌疑人隋某投案。知情人透露,隋某是沈陽市某學校地理教師,被害人曾在其家做家教。
  首次報道題目:《大四女生校園內被刺身亡》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湯洋)昨日,沈陽市中級人民法院不公開開庭審理了大四女生校園內被刺身亡一案。
  嫌犯隋某認罪,落淚稱很後悔,當庭向劉某家屬道歉。
  此案沒有當庭宣判。
  被告人白髮不少面容憔悴
  按照沈陽市中級人民法院此案發佈的開庭排期,此案應在8時30分公開開庭審理,沈陽各媒體記者早早就到達法院等候。直到臨近10時,法官才允許被害人家屬和被告人辯護律師進入法庭,其他人均被攔在門外,包括各媒體記者。
  原來,被害人劉某的家屬以此案涉及個人隱私為由,向法院提出不公開審理的申請,而法院也已經通過了該申請,所以,此案改為不公開開庭審理,但會公開宣判。
  據悉,家屬所說的個人隱私並非指劉某被隋某殺害的事件本身,而是指此前引發此案的兩人之間的感情糾葛。
  被告人隋某被帶向法庭的時候走得很慢,他看起來個子不高,有點瘦,有不少白髮,戴著眼鏡,面容憔悴,46歲的他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很多。
  庭審期間 嫌犯兩度哭泣
  隋某進入法庭時,記者在開關門的瞬間看到,一男一女兩名辯護人坐在法庭的一側,一名頭髮有些白的老者坐在公訴人一邊,應該是死者劉某的父親。
  隋某進入法庭不久後,從法庭里第一次傳出了隋某壓抑的哭聲。
  據瞭解,此案按照正常的程序進行審理,公訴人宣讀起訴書後,就案件發生的前因後果等細節向隋某進行發問,包括案發時他是怎麼用刀扎的劉某,行凶後刀是怎麼處理的,劉某有沒有反抗,兩人是怎麼認識的,當時他是否是單身,二人是什麼關係……
  庭審約一個小時後,法庭里第二次傳出了哭聲。
  11時45分左右,庭審結束,劉某的父親等四人離開法庭,等候在外面的三人被叫進法庭,與隋某見面。
  在開門的一瞬間,記者看到隋某在擦眼淚。
  (原標題:殺害大四女生案開庭嫌犯當庭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beg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