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6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燕子)昨天,柯文哲傳出競選辦公室遭竊聽。對此,台網友看法各異,有人認為柯文哲民調領先沒必要玩“奧步”,還有網友質疑柯文哲自稱無黨籍,“為何這種招數好像民進黨慣用的?”
  @jenoliao:鬼才知道誰裝的啦,不過就會有一群傻叉,馬上認為是“政府”或對手所害咯。
  @朋友李鑫:情治單位的監聽設備還能留那麼長的老鼠尾!這設備也該升級了吧?連勝文家真是窮呀!
  @msnnnn:這種事感覺每次選舉都會聽到,到最後根本講不清楚到底怎麼回事。是覺得選民是金魚,記憶只有7秒嗎?
  @tank肌肉娘:柯陣營好奇怪,民調領先何必搞這種“奧步”;如果真是藍營監聽,不大可能留下這麼明顯的痕跡。於是又羅生門了。
  @圈圈馬西莫:好奇怪耶,柯文哲明明標榜無黨派獨立參選,為何這種招數好像民進黨慣用的那些?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柯文哲遭竊聽?網友:招數好像民進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beg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