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南昌11月10日電(記者 秦海峰)近期,江西省紀委嚴肅查處了省農業廳黨委委員、省畜牧獸醫局局長黃峰岩等同志違規收送“紅包”問題。
  經查,2014年1月16日上午,黃峰岩收受吉安市農業局黨委委員、市畜牧獸醫局局長周永生“紅包”4000元。1月15日下午,江西省畜牧獸醫局副局長張敬義、邱水平分別收受周永生“紅包”2000元。10月8日,黃峰岩將上述4000元和此前收受的錢款共計11.6萬元上交省廉政賬戶,張敬義將上述2000元連同2013年春節收受的2000元共計4000元上交省廉政賬戶。
  根據有關違反規定接受“紅包”,“按照組織程序一律先免職,再依據有關黨紀政紀規定,給予相應的處分”的規定,按照組織程序,分別免去黃峰岩省農業廳黨委委員、省畜牧獸醫局局長職務,免去張敬義省畜牧獸醫局黨支部書記、副局長職務,免去邱水平省畜牧獸醫局黨支部副書記、副局長職務,免去周永生吉安市農業局黨委委員、市畜牧獸醫局局長職務。按照幹部管理權限,省紀委決定對黃峰岩違紀問題進行立案調查;省農業廳紀委決定給予邱水平黨內警告處分,並追繳違紀款上交財政;吉安市紀委決定給予周永生黨內警告處分;張敬義在調查期間主動交待有關問題,在接受組織調查前主動上繳違紀所得,由省農業廳黨委對其進行誡勉談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beg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