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急疏散演負債整合練中小學校每月開展一次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 (首席記者 魏娟)3月4日,省教育廳轉發教育室內裝潢部文件《中小學幼兒園應急疏散演練指南》,要求中小學校每月至少要開展一次應急疏散演練,幼兒園每季度至少要開展一次應急疏散演練。
  指南指出,地震、火災等災害留給人們的逃生時間是有限的,一般是2分鐘左右,應急疏散演練應明確最終的時間目標,原則上中學生2分鐘以內,小學生3分鐘以內完成。要從固態硬碟學校實際出發,設定合理的時間要求,通過經常性的演練逐步提升,最終達到設定的目標。
  在校生較多的城鎮中小學、農村寄宿制學校要適當增加應急疏散新竹買屋演練的次數。使用校車的學校,還應定期組織學生進行校車安全事故應急處理演練。  (原標題:甘肅省教育廳:中小學校每月開展一次應急疏散演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beg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