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第四屆)中國品牌力指數(C-BPI)今日在北京正式發佈。在2014C-BPI所覆蓋的178個行業、8500 多被評價的主流品牌中,家居用品企業表現出強勁勢頭,其中樂扣樂扣保鮮盒已經連續三年奪冠。
  發佈結果顯示2014年中國市場行業第一品牌之爭更趨激烈。在2013年和2014年調查共同涉及的170個行業中,有153個品牌(占比90%)連續兩年蟬聯行業第一。在這153個品牌中,有67個品牌持續保持強勢領先地位,其中包括樂扣樂扣(保鮮盒)、藍月亮(洗衣液)、新浪(互聯網門戶)、騰訊(大型網絡游戲運營商)、天福茗茶(茶業連鎖)、新東方(培訓服務)、珍愛網(婚戀網站)等。
  自2004年進入中國以來,樂扣樂扣就成為優質生活用品的代名詞,無論是採用獨創四面鎖扣設計的塑料保鮮盒產品,使用安全耐熱玻璃材質的樂扣樂扣格拉斯,還是體現高品質保溫保冷杯,都體現了樂扣樂扣對於品質的不懈追求和理念。
  在帶來收納新思維的同時又通過別具特色的營銷手段,在中國市場迅速發展起來。銷售業績連年翻番,併成為最受中國消費者喜愛的保鮮盒品牌,在北京、上海、廣州三地的品牌認知度位居同行業之首。此外在2011和2013兩次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而這次的保鮮盒與保溫杯獲得C-BPI中國保鮮盒行業和保溫杯行業品牌里第一的稱號都是樂扣樂扣孜孜不斷追求精益求精的努力的結果。
  現在,雄心勃勃的樂扣樂扣已經不再局限於冰箱的狹小空間,而是進入到了高檔廚房生活的各個方面。從冰箱門打開進入人們的整個居家生活,是樂扣樂扣不斷秉持的理想。讓我們翹首企盼樂扣樂扣在下一個十年再造一個家居行業的神話。
  (本文源自中國經濟網,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為投資建議)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2014年C-BPI研究成果發佈樂扣樂扣等企業上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beg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