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60歲以上老人免費體檢。
  天山網訊(通訊員任淑英 耿向軍報道)為關愛老年人身體健康,近日,烏蘇市哈圖布呼鎮衛生院積極開展免費為該鎮村民中60歲以上的老人進行健康檢查。
  此次健康體檢活動的項目內容包括:血壓、心電圖,肝、膽、脾、腎B超,血液常規檢查等體檢項默併為每個老人建立健康檔案,統一管理,定期隨防,跟蹤服務。
  該鎮衛生院以村隊為單位,安排好了體檢時間,確保每一位老人都能及時順利的進行健康檢查。
  該衛生院醫生耿向軍說:“老年人身體相對衰弱,易患疾病,可是許多老年人常年都不去醫院做健康檢查,身體有點不適就憑藉以往經驗自己買點藥吃,通過這次體檢活動,讓更多的老年人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知道按時進行體檢,做好疾病早期防治的重要性。”
  剛剛體檢完的68歲的王大爺說:“鎮上衛生院搞的這個活動特別好,我們在家門口就能免費體檢,做到了疾病的早發現,早治療,進一步提高了我們老年人的幸福指數。”
  據瞭解,截至目前已經有133位老人接受了健康檢查,目前體檢工作仍在緊張有序的進行中。  (原標題:烏蘇市關愛老人開展60歲以上老人免費體檢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beg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