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屆中國—東盟博覽會泰國館(雷德辛 攝影)
  原標題:泰國商品在第十一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大受歡迎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雷德辛):第十一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在中國南寧舉行期間,17日位於5號展館的泰國展區內吸引了眾多顧客。
  來自泰國的香米、金十字萬金油、泰國小吃食品、咖喱醬、榴蓮乾、冬陰功調味等深深地吸引了顧客眼球。茉莉香米仍然是今年的熱銷商品,展櫃裝飾別具特色,一對雙手合什的泰國娃娃玩具放置在展臺上,讓人眼前一亮。同時還在整點舉辦有獎競猜,顧客既能品嘗香米,還可以獲得旅游紀念品。
  萬金油-金十字古方草藥黃油能緩解筋骨酸痛偏頭痛,蚊蟲叮咬和舟車勞累,不失為居家旅行的必備品,眾多顧客打包購買。調味品冬陰功、蝦醬、各色咖喱、魚露、青檸濃縮汁等,讓顧客找到了自己期待已久的泰國味道。紅寶石、玉器、金銀首飾等設計別緻、款式新穎的珠寶首飾因價格公道得到了眾多女性顧客的青睞。
  參展的商品還有木質家居用品、泰絲紀念品、鱷魚皮珍珠魚皮包、粗布家居服、珠寶首飾、香薰爐、精油香皂等。
  1
  泰國館懸掛泰國風景照片(雷德辛 攝)
  泰國茉莉香米展台別具特色(雷德辛 攝)
  清邁珠寶店老闆喜迎顧客(雷德辛 攝)
  泰國食品展櫃顧客紛至沓來(雷德辛 攝)
  泰國珠寶展櫃頗受女性顧客歡迎(雷德辛 攝)
  顧客正在購買泰國調味品(雷德辛 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beg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