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巴馬總統,我呼籲跟你對話,在愛國與革命的委內瑞ssd固態硬碟壽命拉和美國及其政府之間展開對話。接受這一挑戰,我們可以開啟高級別對話,把真相放到桌面上談。”
  ——委內瑞台北港式飲茶拉總統尼古拉斯·馬杜羅
  馬杜羅21日突然向美國總統奧巴馬發出對話邀請,呼籲雙方舉行“高級別對話”。一些西方媒體認為,馬杜羅對美態度的急速轉變與他目前的處境有關。本月中旬初開始,馬杜羅面臨國內大範圍示威者抗議。委內瑞拉認定,外部勢力滲透並參與國內示威。一名官員警告,如果外國勢力繼續攪鬧委內瑞拉內部事務,將受到委內瑞拉斷油製裁。委內瑞拉ssd固態硬碟探明原油儲備世界第一,其最大原油出口國正是美國。
  “這是我們第一次,也是褐藻醣膠副作用最後一次團聚。”
  ——81歲的韓國人金東彬告訴來自平壤的姐姐朝鮮與住商婚禮顧問公司韓國20日下午在朝鮮金剛山景區開始3年多來首次離散家屬團聚。參加第一階段活動的82名韓國老人與大約180名闊別數十載的朝鮮親人在淚水中重逢。朝鮮半島南北長期對立沒有隔斷親情,只是,能夠團圓的時間只有短短三天。
  “請不要寬恕我,讓我餘生在監獄里度過是你能給我的最好禮物。”
  ——84歲的美國修女梅甘·賴斯
  賴斯伙同兩人赴美國田納西州一處核設施從事抗議活動,18日獲判3年監禁。儘管被定罪、量刑,這3人似乎並不悔過,依然強調他們的行為有必要,目的是為讓更多人關註美國不道德的核武生產。新華社
  (原標題:環球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beg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