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身包的祕密 女孩子的隨身包裡面一定有化妝品,梳子,鏡子....... 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隨身包裡面一定會帶筆,這也不稀奇 花蓮旅遊 有一些比較不一 花蓮民宿樣的就是萬金油,計算機,原子筆,塑膠袋,剪刀 吉安民宿,大型購物袋.... 帶計算機是因為好像隨時需要加加減減用到它,也習慣 花蓮住宿有她的陪伴了 帶萬金油或是預防蚊蟲咬的藥膏,是因為蚊蟲類實在太喜歡我了,別人都沒事,就只 花蓮民宿有我在那裏拼命抓癢真不知道哪裡那麼好的蚊子緣? 我並不喜歡呀 原子筆是西帶方便必備的,出門不需要向別人借,拿出來就 酒店經紀可以寫字,填表等等 塑膠袋和剪刀是用來剪花裝花用的,路上看到一些很可愛的小花,我會很節制的帶一些回家 大型購物袋呢,因為我很不喜歡花錢買購物袋,很浪費錢 港式飲茶,而且造成汙染,我喜歡身上有,買多少算多少 不要瘋狂大採購,很恐怖的 還有一本筆記本,有些連絡電話和需要記下來的事情,不怕找不到紙,隨時從包包裡面拿出來就有了很方便,很習慣 台北港式飲茶 還有一個重要的東西就是水,我是水相星座,夏天沒有水簡直要我的命,我不愛出門就買雖然收集發票或許可以中獎做愛心,但是已經很習慣出門自己帶,也比較乾淨啦 或許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癖好,帶一些 商務中心自己用得上別人覺得很奇怪的東西 我的包包常常是別人眼中的寶物袋要甚麼有甚麼好玩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pbegl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